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多举措抓好扶贫日系列活动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20-10-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七个扶贫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市商务局结合实际,组织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扶贫日捐款活动。10月16日,机关党办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自愿捐赠活动,全局职工踊跃参与,共计捐款2350元。 

  二是开展“以购代捐”活动。从扶贫帮扶点米易县白坡乡核桃坪村贫困户中购买价值近4300元的核桃、土鸡等农产品共500余斤。

  三是开展城乡党组织共建活动。局分管领导带队前往核桃坪村,宣讲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开展城乡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宣传攀枝花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常识和防汛减灾知识。号召广大党员要切实走在前、做表率,带领群众进一步巩固提升“两不愁 三保障”成果, 接续推进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