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商务厅调研我市商务审批服务工作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20-10-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掌握各市(州)商务部门承接下放委托商务政务服务事项的办理情况,提升商务系统政务服务水平,10月20日上午,商务厅审批处处长吕胜平一行到我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商务局窗口检查指导工作。

  吕胜平一行听取了窗口工作人员关于下放委托我市的“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和“自由进出口技术合同登记”事项的承接办理情况汇报,查阅了审批案卷资料,对窗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窗口工作人员要深化对“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依法依规实施审批,创新服务举措,提升审批服务质量,更好服务“六稳”、“六保”工作。

  吕胜平还与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副局长周娴就推进商务窗口工作等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