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首届阳光花城迎春嗨购节暨第二届电商节在仁和区启幕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20-12-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2月12日晚7时,攀枝花市首届阳光花城迎春嗨购节暨第二届电商节在仁和区拉开帷幕。嗨购节期间,各县区将举办电商节、购车节、新春庙会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在全市营造浓烈的新春购物氛围,激活市民消费活力。

  据了解,为加快建设国际阳光康养旅游目的地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阳光康养度假旅游“后花园”,充分展示“英雄攀枝花 阳光康养地”的城市魅力,结合全省“新春年货购物节”“川货大拜年”等系列活动,我市举办了此次以“激发消费潜力、推动消费回升、促进国内循环”为主题的阳光花城迎春嗨购节。活动由市政府指导,市商务局和各县(区)政府主办,各县(区)商务部门承办。从12月12日开始,我市各县(区)将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陆续开展迎春促销系列活动,着力打造一个展示企业形象、宣传地方产品、畅通产销渠道、扩大消费需求、活跃节日市场的经济平台,营造温馨舒适、品种齐全、质优价廉、安全可靠、热闹红火的消费购物环境,活跃人气商气,让人民群众欢乐过大年。

  据悉,作为首届阳光花城迎春嗨购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天仁和区举办的第二届攀枝花电商节正式启动,通过采取“政府指导、协会执行、企业参与”的形式,围绕“线上线下购无忧”等主题开展内容丰富的电商促销活动,促进“传统产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接下来,东区、西区、盐边县、米易县也将分别举办第十二届攀枝花汽车展览会暨“双十二”购车节、西佛寺新春庙会、红格年越节及新春系列活动,同时全市各大商超卖场、餐饮、家政服务等企业也将结合迎春嗨购节主题活动推出商家联盟活动、各种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