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商务局召开商务领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2月18日上午,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商务领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局机关相关科室、各县(区)商务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及本市主要商超、药店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商务主管部门、各大商超负责人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陈宏副局长总结发言并提出相关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形势的严峻性,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二是要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做到思想不松懈。三是要针对秋冬季节特殊性及人员流动量大等特点,强化防控措施。四是要结合商务工作职责,联合相关部门针对商务酒店、餐饮住宿、冷链流通等重要领域开展督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