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赴核桃坪村开展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20-12-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持续做好脱贫攻坚帮扶巩固工作,在2021年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商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桂武带队前往米易县白坡乡核桃坪村开展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

  在核桃坪村,慰问组一行向村民代表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宣传脱贫攻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宣传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森林防灭火相关工作要求,与村民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贫困户的生活、 生产、健康等情况,为51户贫困户、9户自发迁居户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节日慰问品,祝福大家过上欢乐祥和的元旦春节,鼓励他们积极发展产业,巩固脱贫成果,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当日,张桂武同志还带队对米易县商务宾馆、超市、商场等流通企业的疫情防控、生活必需品保供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对今年商务经济指导完成情况进行了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