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20-12-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2月30日,市商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集中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国顺主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全局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抓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工作,深刻领会会议精髓要义,精心组织部署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到商贸流通、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中,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党中央、省委对明年经济工作的重大部署,强化责任担当,科学谋划全局重点工作,推动商务工作稳步前进。二是要突出抓好当前商务重点工作,以党建引领业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紧抓实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毫不松懈始终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保障市场供应平稳有序。三是临近元旦、春节,党员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近期各级纪委公开通报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坚决杜绝借过节之机搞吃喝送礼、公车私用、公款旅游、大办喜庆事宜等节日“四风”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同时要严格落实节日期间24小时在岗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各类信访举报能够有效处置、重大突发情况能够及时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