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调研盐边县农商互联发展情况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21-02-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商务部、商务厅关于推进农商互联助力乡村振兴工作,2021年1月27日,市商务局局长周国顺一行对盐边县农产品流通企业与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进行了实地调研。

  周国顺一行先后调研了国胜乡茶业种植基地、惠民桑椹种植基地、攀枝花四喜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四川黑金椹阳光农业有限公司、四川百灵山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红桑果桑专业合作社等点位,全面、精准了解盐边县农业种植、加工、销售情况。他强调指出,要发展订单农业、产销一体、股权合作等模式,打造上联生产、下联消费,利益紧密联结、产销密切衔接、长期稳定的新型农商关系;要通过联产品、联设施、联标准、联数据、联市场,推进农产品流通现代化,着力解决农产品产销信息不对称和卖难买贵等难题,带动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