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21-02-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春节将至,为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防止“四风”反弹,倡导文明廉洁过节新风尚,市商务局于2月2日上午召开了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国顺主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40人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纪委《中共攀枝花市纪委 攀枝花市监委关于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和《关于转发<中共四川省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并组织开展学习的通知》。

  会议强调,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等“四风”问题屡禁不止,说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永远在路上,两份通报的典型案例为我们进一步厘清“吃与不吃”、“拿与不拿”、“发与不发”的界限,坚决不能越界,要学会拒绝,敢于拒绝,不给想钻空子的人留一点幻想。

  会议要求,一是每位党员干部都要摆正态度,不管权力多大、职位多高,都不能触碰廉洁底线,要以典型案例为戒,转变观念,专心做好本职工作。二是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反思、举一反三,办公室和党办要再梳理单位制度还存在的漏洞,不断完善各项管理制度,以制度管人管事。三是要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强化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