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深入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21-02-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月8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集中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和市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共攀枝花市纪委 攀枝花市监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攀纪通〔2021〕2号)。全局40名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国顺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全会对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作出再部署,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不懈推进从严管党治党的坚定决心和使命担当,必将更好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利器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求全局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深学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模范遵守,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严明纪律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攀枝花市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森林草原防灭火行为规范》《四川省人民政府2021年草原防火命令》《攀枝花市人民政府2021年森林草原防火命令》《攀枝花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高火险期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通知》《四川省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二版)》等文件精神。对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有关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和强调,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抓实疫情防控、生活必需品保供、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加强值班值守,严守廉政纪律,加强廉洁自律,过廉洁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