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开展节前慰问城镇困难群众送温暖活动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21-02-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春节即将来临,为确保生活困难党员和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春节,市商务局于近日对学园路社区困难群众和城镇困难职工进行了入户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大米、菜籽油、慰问金等物资和春节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局领导与困难群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困难户近期家庭生活状况、身体健康状况、收入来源、享受政策等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心声,向他们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委全会精神,指导他们做好疫情预防,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积极向上。

  通过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送到城镇困难群众心中,密切了党群联系。下一步,市商务局将持续关注困难职工的生产生活,落实好困难职工的各项帮扶政策,切实帮助他们解 决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