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

来源:东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2-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监督,市商务局于2月22日下午召开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会议由驻市发改委纪检组组长罗玉本主持,全局副科以上干部和职工代表共25人参会。

  5名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围绕履行主体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以及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等作了现场述责述廉,并现场接受提问。对11名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

  驻市发改委纪检组组长罗玉本认为,此次述责述廉会准备充分,市商务局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充分认识到了做好述责述廉工作的重要性,把述责述廉作为一次接受组织教育的机会,陈述了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个人廉洁从政等情况;与会人员坚持原则,对测评对象作出了客观评价。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国顺强调,述责述廉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是自上而下的工作要求,以此警醒大家警钟长鸣,不断反思总结,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到实处。要求全体干部:一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要加强制度建设,以制度管人管事;三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警示教育、法治教育;四要认真排查找准风险点,做好整改落实,自觉接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