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议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21-03-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年3月25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周国顺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周国顺同志分享了全省党史学习宣讲会内容,以“中国共产党登上舞台是历史的必然选择”为题,为机关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并从6个结合谈了个人学习党史体会。

  周国顺同志强调,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立足新时期发展要求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商务局全体党员要积极主动学习,在百年党史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中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要通过学习学出绝对忠诚,学出辩证思维,学习出为民情怀,学出忧患意识,学出昂扬斗志。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商务工作结合起来,抓好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的贯彻落实,推动商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周国顺同志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