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2021年度市级部门服务业劳动工资统计工作培训会召开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21-03-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确保全市服务业增加值指标任务顺利完成,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全市服务业劳动工资统计工作培训会于3月24日在会展中心召开。各县(区)政府,市级各责任单位,县(区)商务主管部门、统计局以及劳动工资市级直管样本单位共计185人参会。

  会议要求:一是各县(区)、市级有关部门要切实履行属地管理和行业管理职责,做好本辖区、本行业领域内劳动工资调查单位落实、报表工作指导、数据质量管控等相关组织管理工作。二是各县(区)、市级有关部门要加强统计方面的学习和研究,对本辖区、本行业调查单位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及时性负责。三是统计部门要加大统计指导力度,把科学统计、应统尽统贯穿劳动工资统计工作各个方面和各个环节。

  目前,全市服务业增加值工资指标季报单位增加到621家,其中“四下”季报单位537家,“四上”季报单位84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