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领导带队赴西区开展商务领域集中督查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21-03-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30日,市商务局副局长吕勇带队,会同西区商务局对北京华联超市玉泉广场店、攀枝花市西区永宏酒店等企业开展集中督查。

  督查组详细了解了企业落实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四川省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二版)、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消防安全等情况。重点查看了企业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资料张贴,消防通道畅通、消防设施巡查,安全用电等方面的情况。

  吕勇强调:

  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要深刻吸取近期发生的火灾事故教训,充分认识商务领域当前消防安全面临的形势,对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周密部署,杜绝思想麻痹松懈,确保组织到位、工作到位、措施到位。

  二是要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要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春季火灾防控等重点工作,督促商务领域企业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做好风险防范、隐患排查工作,配合街道、社区开展房屋建筑除患排查工作,强化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

  三是要继续督促企业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并对下一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做好动员和宣传。

  吕勇还调研了西区商务领域环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