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赴蓉参加全省电子商务系列活动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21-04-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31日至4月1日,全省电子商务工作推进会和新电子商务资源对接会在成都召开。市商务局副局长金造权及市分享汇网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等4户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数字中国建设新时期,电子商务在新发展格局中大有可为;在规则博弈新形势下,电子商务进入新的竞争轨道;在“十四五”疫情后时代,推动电子商务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

  会议要求,一要抓好电商(跨境)产业带工程;二要抓好电商示范体系工程;三要抓好电商活动品牌建设;四要抓好外贸新业态发展;五要抓好行业评比;六要抓好数据监测。

  在蓉期间,实地考察了蒲江电商产业园,学习直播电商运作模式、产业链体系建设、政策支持、服务配套等工作;与成都市跨境电商协会交流座谈,商洽合作事宜,弥补我市跨境电商企业缺失的短板,推动我市跨境电商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