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召开外贸企业发展培训会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21-04-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4月8日,市商务局、攀枝花海关联合召开攀枝花市外贸企业发展培训会。会议邀请成都海关、中国信用保险四川分公司专家为我市外贸企业进行RCEP原产地规则和关税减让、预裁定和出口收付款风险等内容进行重点宣讲。会后,专家们与企业展开互动,现场答疑。成都海关关税处陈红副处长,市商务局、攀枝花海关及外贸企业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有利于我市外贸企业了解RCEP签署对深化区域内产业链价值链、促进新型跨境物流发展、提升投资政策透明度、促进区域内经贸规则的优化和整合等方面的影响,有助于企业及时掌握RCEP政策红利,为适应区域贸易格局和价值链结构性变化提前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