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21-04-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4月13日,市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为主题开展党史学习辅导。

  这是党组书记、局长周国顺在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第二次专题讲座,他从近代中国民族复兴历史任务和各种力量的艰难探索、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到毛泽东思想的确立,以重大历史事件为背景,深刻阐述了党和国家在生死存忘的关键时刻,是谁力挽回狂澜救国家和民族于水火之中,是谁能真正做到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答案是唯一的,只有中国共产党。同时阐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的道理,让大家在党史学习中感悟思想伟力、赓续精神血脉,坚定政治立场,以昂扬的斗志迈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同时强调,要结合商务职能职责,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抓好商务经济重点指标跟进和重大项目的落地;关注民生需求,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