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爱心捐赠物资,助力乡村振兴 ——市商务局、攀枝花农村商业银行向核桃村捐赠办公设备

来源:攀枝花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4-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受2020年“9·14”泥石流灾害影响,核桃坪村村委会被冲毁,目前村委会场地已基本修复完善,但缺乏基本办公设备。为进一步提高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实效,3月23日,市商务局和攀枝花农村商业银行一行向核桃坪村捐赠了数套电脑、打印机和办公桌椅等设施设备,极大改善了核桃坪村村级办公条件。

  核桃坪村支部书记对此次赠与的物资援助和关心厚爱表示诚挚谢意,并表示在乡村振兴推进过程中,将做好受赠物资的管理和使用,让物资发挥最大作用,因地制宜,找准发力方向,激励村民干事热情,大力发展核桃、花椒等优势产业,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为乡村振兴增砖添瓦。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乡村振兴的相关政策,确保帮扶力度不减,继续强化宣传引导,深化帮扶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巩固脱贫成效,激发已脱贫农户内生动力,强化思想引领,为推进全市乡村振兴贡献商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