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全市开展住宿业洗浴业节前疫情防控督查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22-04-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4月24日至4月25日,市住宿业、洗浴业等经营场所排查工作专班组成3个督导组,分片区对全市部分宾馆、酒店、民宿、农家乐、酒吧、洗浴中心、按摩浴足城、影视等住宿业、洗浴业经营场所上海来(返)川人员排查及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对上恒酒店、芒果树酒店、福特小院、脚板铺古法浴足堂、南下音乐酒吧、友伽电竞等28个经营单位开展了督导检查,对“入川码”等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进行了宣传,督促酒店等场所加强对入川人员服务。各经营场所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总体较好,但仍然存在顾客信息登记不规范,宾馆酒店前台对“入川码”弹窗应对经验不足,部分单位公共区域环境消毒次数不足,免洗消毒液等未标注启用时间等问题;洗浴场所由于前期未明确疫情防控监管部门,环境消杀台账、员工体温监测台账、顾客登记台账建立情况总体较差。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督导组已要求现场立即整改。

  下一步,工作专班将持续开展住宿业、洗浴业疫情防控督查,对各县(区)住宿业、洗浴业工作专班运行情况开展调研指导,于4月底对督查发现问题开展“回头看”,督促各经营场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工作专班将持续向各县(区)、各经营场所宣传疫情防控最新政策,督促各单位加强对入川人员服务保障,切实做好全市住宿业、洗浴业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