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圆满完成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

来源:攀枝花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4-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4月22日上午,市商务局机关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市商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桂武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中共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秩序井然,庄严而又隆重,选举过程组织严密、程序规范。

  大会通过了机关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随后召开的新一届机关党委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

  会议指出,加强机关党的建设,要始终不渝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为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以调动党员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着力点,全面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

  会议强调,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市委决策部署,在市直机关工委和局党组的领导下,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化理论武装,强化组织、作风和能力建设,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号召,机关各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要在新一届机关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强化机关党建和商务业务深度融合,筑牢发展基石,凝聚发展合力,推动我市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川西南滇西北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坚实的商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