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组织召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专题会

来源:攀枝花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6-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2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正红书记在我市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局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曾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书记王晓晖所作的报告,高举旗帜、深邃精辟,振奋人心、催人奋进,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客观总结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科学提出未来五年发展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充分体现了省委以治蜀兴川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

  会议要求,商务部门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结合商务工作抢抓机遇、主动作为,以务实举措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实落细。一是要紧紧围绕市委“一三三三”发展战略,精准施策发力,压实责任、夯实基础、提升专业水平,加强对经济指标进行分析研判,及时发现问题、精准解决问题,强化经济运行调度,确保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任务。二是深入落实全省《促进消费恢复发展的若干政策》,大力支持中小微企业,加快释放消费潜力,发挥消费对经济循环的牵引带动作用,强化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助力企业纾困。三是要夯实工作举措,加大项目推进力度,狠抓项目建设,要抢时间、抓机遇,补短板、强弱项,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如期完成。四是保持危机意识和风险意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做好生活物资供应保障,确保市场供应充足、品种丰富,更好满足人们多元化的消费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