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保安全优服务 护航学子中高考

来源:攀枝花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6-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保障中、高考期间广大考生拥有一个舒适、安全、放心的住宿环境,近日,市商务局党员干部对我市中、高考考场周边的商务酒店开展安全和疫情防控进行全面检查,用实际行动护航我市中、高考。

  检查人员重点对商务宾馆建筑的合规资质进行查看,对消防安全应急预案、器材、通道,防疫日常消杀、员工健康监测、疫苗接种以及入住人员信息查验、管理等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各商务宾馆强化对中、高考期间房间预定、接待能力、水电保障、安全保卫等保障,提出:一是中、高考前排除各类安全隐患,消除不安全因素,完善突发事故的应急处理机制,加强应急值班值守。二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三是做好相关服务工作,为考生提供安全、卫生、安静的入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