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开展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督查

来源:攀枝花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6-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2日,市商务局局长曾科带队,对东区北京华联超市、合美壹家酒店开展生活必需品保供、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督查,重点检查了企业生活必需品供应及货源组织,经营场所落实“两码一戴一测”,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和监控设备是否正常使用等情况,现场查看了经营场所消毒台账、员工健康监测台账、入住人员登记信息以及安全管理制度、安全应急预案、安全隐患排查台账、企业相关资质证件等资料。

  曾科要求企业要多方组织货源,确保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要牢固树立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意识,扎实开展规范经营和值班值守,积极开展自查自检和安全隐患整治工作;严格落实扫码、测温、信息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务必抓实、抓细节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