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商务局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攀枝花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6-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14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曾科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二是在全市商务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确保攀枝花商务事业发展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三是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转化为推动商务工作的实际行动,抓好指标增长、消费促进、企业培育、项目推进等商务重点难点工作落实;通过服务业发展研究报告编写、重点工作事项督办、深入企业调研、学习培训促专业化水平提升、补齐发展短板、改善工作作风等方式方法,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在商务系统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