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开展“忆火红年华 筑三线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6-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传承发扬“三线精神”,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6月17日,市商务局机关支部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安排,组织党员干部赴西区《火红年华》拍摄基地,开展“忆火红年华 筑三线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回望攀枝花三线建设的历史背景,聆听电视剧拍摄场景的讲解和建设初期的生活场景体验,让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直观了解了攀枝花三线建设者在建设初期的艰辛历程、建设中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和攀枝花50多年来取得的成就,使大家认识到了攀枝花建设发展的来之不易,为今天所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今天的建设者要接过先辈的接力棒,大力传承和弘扬“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勇于创新”的三线精神,以实干和担当,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一三三三”发展战略和“项目攻坚突破年”各项要求,以更加开放的思维、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投身攀枝花商务事业,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抓紧落实企业纾困政策的落地见效,积极促进消费持续恢复,发挥消费对经济循环的牵引带动作用,为稳住我市经济大盘提供有力支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