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警示教育暨借培训名义搞公款旅游专项整治推进会

来源:攀枝花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7-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严格落实全市借培训名义搞公款旅游专项整治推进会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6月30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警示教育暨专项治理借培训名义搞公款旅游推进会。驻发改委纪检组到会指导,局机关和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的5起借培训名义搞公款旅游典型案例,传达了市纪委借培训名义搞公款旅游专项整治推进会精神,对前一阶段自查自纠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一阶段的核查整改及12340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对各类借培训名义搞公款旅游问题的情形进行了逐一说明,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做好深入排查工作,有问题的要限时主动说清问题;要进一步严明培训纪律,完善培训管理制度,加强日常监督,确保排查整治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