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开展“七·一”党员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7-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关怀,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市商务局机关党委对老党员、大病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走访慰问中,局领导详细了解老党员、大病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目前家庭、生活、健康等方面的情况,了解他们的所需、所难,宣传交流党的大好政策,鼓励勇于面对困难,树立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

  通过走访慰问,体现了党组织对老党员、大病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在政治上的尊重、思想上的关心、生活上的照顾。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牵挂,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要克服困难,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