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组织参观“阳光纪检.以案为鉴” 警示教育巡展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22-12-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12月9日上午,市商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阳光纪检、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巡展,警示干部职工要时刻保持警钟长鸣、慎独慎微,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此次教育巡回展通过图表、数据、忏悔书、警示教育视频,集中展示典型案例,用身边人身边事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引以为戒,在法纪面前不得越雷池半步,在权力面前如履薄冰,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巡展现场,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现场解说,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视频。参观结束后商务干部纷纷表示,从这些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案例可以看出,一名干部走向堕落腐败的原因有很多,最根本的原因在于没有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没有克制住内心的贪欲,没有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情趣,最终滑向了犯罪的深渊。作为一名商务系统的干部,在形形色色的诱惑和考验面前,大家一定要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保持清醒头脑,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为深入实施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商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