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组织成立攀枝花市餐饮协会

来源:攀枝花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3-01-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3112日上午,攀枝花市餐饮协会成立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攀枝花市商务局顺利召开。攀枝花市商务局副局长崔测东、餐饮行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攀枝花市餐饮协会章程》《攀枝花市餐饮协会财务管理制度》《攀枝花市餐饮协会自律制度》《攀枝花市餐饮协会会费标准》。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及监事会成员;理事会及监事会成员在分会场分别投票选举出第一届餐饮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监事会主席、监事等。

崔测东强调:协会是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是行业创新发展的重要平台,是一个行业成熟和规范的重要标志,相信攀枝花市餐饮协会的成立,必将促进全市餐饮行业健康发展。餐饮协会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政府分忧,为市民服务;加强对外交流与协作,以商会友、以友促商,实现资源共享,促进互惠互利;坚持不断谋划新思路、引导新发展、铸就新辉煌,共同为我市餐饮行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