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李明副市长主持召开商贸流通和物流企业座谈会

来源:攀枝花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3-01-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2日,李明副市长主持召开商贸流通和物流企业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刘佳、市商务局,商贸流通、物流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企业代表就2022年企业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商超外的地摊、工作人员夜间交通、大型商场的城市导视、企业招聘困难、政策支持落地情况等方面提出请求支持事项。市商务局就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表示将加强与其他部门联系,协调解决问题。

李明副市长就全市服务业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向企业传达了市委“服务业发展年”、疫情防控政策调整、省委支持攀枝花市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等相关情况,增强企业的发展信心。李明副市长指出,企业要抓住交通条件改善等机遇,加强内部管理,积极开拓市场;市商务局要认真梳理企业提出的问题,积极对接县(区)、市级部门,增强服务意识,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困难,共建产业兴、城市美、万家和的攀枝花。

李明副市长还分析了攀枝花消费促进、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和市场保供形势,希望企业抢抓春节这一传统消费旺季,加强货源组织,保证市场供应稳定,在举行促销活动的同时抓好消防安全工作,切实保证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