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开展春节前商务领域安全生产督查

来源:攀枝花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3-01-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113日,市商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局长曾科分析了春节期间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安排安全生产工作。会后,印发了《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商务领域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督促县区商务主管部门抓好节假日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117日下午,市商务局局长曾科带队对沃尔玛超市开展了安全生产和市场保供督查。春节前,市商务局各分管领导带队组成了6个督导组,督查了我市商超和商务酒店等重点商贸流通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县区商务主管部门参加督查。

对发现的部分场所灭火器被遮挡、应急疏散标志失效等问题,督查组责令企业立即整改,确保不留死角。同时要求企业,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积极开展自查自检和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务必抓实、抓细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