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中通快递集团赴攀枝花考察川滇渝智慧物流园区项目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20-06-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促成川滇渝智慧物流园区项目落地,推动我市快递物流行业发展,在前期对接的基础上,我市邀请中通快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6月22日到攀枝花考察。

  6月22日上午,中通快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赵伟和中通四川省公司总经理助理、中心党委书记朱家宁一行分别对有意向承建该项目的我市7个地块进行实地考察。下午,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刘建明出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郭勇主持会议,市商务局及市发展改革委、市自然资源局、市交通运输局、市邮政管理局等部门相关领导参加座谈。

  会上,中通快递集团表达了在攀枝花投资建设该项目的需求,同时希望攀枝花市政府在土地资源上提供支持,尽快促成项目落地。刘建明副市长表示引入中通快递集团建设该项目是共赢局面,是攀枝花的期待;同时要求由市商务局牵头,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尽快制定工作任务方案,努力推进中通快递集团智慧物流园区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