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领导干部讲党课,以上率下促学习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20-09-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8月31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宏同志以《提升机关自身建设水平推动攀枝花商务系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为机关全体在职党员讲了一堂党课。

  陈宏在党课中讲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作为定国安邦的根本,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中国发展强大的必由之路。作为党员干部,更应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号召全局党员干部坚持学在先、学在前,真学真懂,不断提升政治定力,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正确行使权力,不越红线、不逾规矩,强化自我修养。不断完善商务工作制度建设,规范机关政务运行,并严格按规章制度办事。切实加强商务机关效能建设,不断提升机关自身建设水平,全力推动攀枝花商务系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