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市商务局在职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暨党员学习会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20-10-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28日,市商务局在职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暨党员学习会,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专题(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攀枝花市纪委 攀枝花市监委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 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的通知》。

  局青年理论小组成员代表宣讲了“节约型机关”建设的相关知识,对节约用电、节约用水和机关食堂杜绝餐饮浪费等提出了具体建议。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桂武要求机关党员干部持续开展“守纪律、强执行、提效能、做表率”活动,加强“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积极打造学习型机关。

  会议宣讲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相关知识,号召商务系统党员干部积极配合做好人口普查填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