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省商务厅领导调研我市茧丝绸发展及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20-12-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2月3日至4日,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刘祥超带队赴我市调研茧丝绸发展和检查商贸领域安全生产等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郭勇,市商务局、相关县(区)政府领导陪同检查调研。

  12月3日,刘祥超一行来到盐边县天成丝绸有限责任公司,深入生产车间,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蚕桑基地建设、茧丝绸加工和生产经营等相关情况,并对企业长期稳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12月4日,刘祥超一行先后到北京华联、万达广场、永辉超市等商贸流通企业,重点检查了企业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组织机构建立、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及执行、消防设施管理使用、员工安全培训、疫情防控措施和进口冷链食品检验等情况,并查阅了企业消防应急预案、安全隐患排查记录和进口冷链食品记录台帐等档案资料。

  通过实地调研、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刘祥超充分肯定了我市茧丝绸发展、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同时要求,要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把安全经营理念宣传到商贸领域企业;加大商贸流通企业疫情防控指导,督促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加大对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检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