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攀枝花市商务局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20-12-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2月24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国顺对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和宣讲,传达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提出贯彻落实要求。市商务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是在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局系统党员干部要站在政治的、全局的、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切实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党组织、每名党员。

  会议强调,要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上来,领导班子带头学,各党组织要采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多种形式,积极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

  会议强调,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大力推动消费促进,办好首届阳光花城嗨购节等系列活动,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和消费环境;加强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的跟踪落实,全力推动商务指标在全省的排位提升;加强商贸流通领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环保排查等专项工作排查督察,确保一方平安;持续做好脱贫攻坚、生活必需品保供等重点工作,加强廉政教育,统筹谋划明年商务工作,为“十四五”我市商务经济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