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热点关注

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5月6日至13日在蓉举行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04-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记者近日从教育厅获悉,由教育部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四川省教育厅和成都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将于2021年5月6日至13日在成都市举办。

  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要求,展示高校艺术教育成果和大学生风采的艺术盛会,自2005年开始,每三年举办一届,四川省2018年从上海市接过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的旗帜。

  本次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届时,大学生艺术展演现场展演阶段将有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的师生和其他各类工作人员共计近万人参加,主要包括开闭幕式、艺术表演节目展演、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展示、优秀艺术作品 展览、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场外表演展示活动以及重要会议和评审活动等。(记者 江芸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