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热点关注

四川重点领域63个项目向民间资本开放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2-07-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激发民间投资活力,日前省发展改革委会同省工商联从全省各市、州筛选了一批重点领域项目向民间资本推介,涉及新基建、交通运输、城市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等领域的63个项目,总投资额702.47亿元,拟吸引民间资本规模530.86亿元。此举旨在进一步激发民间投资活力。

  全省重点领域63个投资项目向民间资本开放

  成都8个

  此次向民间资本推介的涉及成都的重点领域项目共有8个,包括新建青羊新城国际医疗大健康产业园、青羊区航空智能制造产业园标准厂房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B地块)、彭州市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设施建设项目、彭州市城市再生水厂、成彭快速路(彭州段)等,这8个项目共涉及总投资148.19亿元,拟吸引民间资本规模118.99亿元。

  同时,攀枝花、德阳、绵阳、广元、甘孜、南充、宜宾、内江等地也端出了向民间资本推介的重点领域项目。据悉,此次公布的2022年向民间资本公开推介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的63个项目中,新基建项目1个,总投资4.4亿元;交通运输类项目7个,总投资320.57亿元;农林水利类项目3个,总投资32.24亿元;城市基础设施类项目12个,总投资95.95亿元;仓储物流类项目2个,总投资63.85亿元;生态环保类项目7个,总投资20.46亿元;社会事业类项目9个,总投资32.12亿元;文化旅游类项目11个,总投资50.93亿元;产业发展类项目11个,总投资81.9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