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数据

攀枝花市商务局举办“十百千万网购节·抗疫保供稳增长”活动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20-03-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一是精准对接。采取“一村一平台”、“一户一企”精准对接,打开受疫情影响滞销农特产品互联网全营销渠道。邮乐购平台对接龙华村枇杷销售,巨商U客对接银湾村土鸡蛋、平地村水库鱼销售,农易达对接格里坪村苏铁山药销售,总计精准帮扶农户100余户。二是促销活动。全市20余家电商企业利用淘宝、天猫京东、腾讯等平台开展限量抢购、限量秒杀、团购促销等活动,活动期间共外销枇杷、番茄、青椒等农产品10000余件,销售额60余万元。三是市县联动。联合各县(区)商务主管部门,重点关注居民生活必需品销售平台,组织平台推出专项促销活动,提供外卖、代购、跑腿等服务,美团、饿了么、巨商U客、美菜等平台在活动期间配送订单20余万单,销售额近900万元,配送口罩1.5万个。四是网上授课。开展“跨境电商万商复苏”、“助力经济复苏、促进创新增长”线上培训课程,共组织 24家企业、32个学员通过线上进行疫情应对、复工复产、营销路径、社交销售、在线路演、在线问诊等远程直播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