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数据

我市县(区)长直播带货战报出炉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20-07-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一是主题鲜明。5至7月,各县(区)以“攀望的生活——攀枝花县(区)长直播电商活动”为主线,先后组织开展了“米易为阳光代言”“大笮好山水 滋味在盐边”“百‘芒’之中 好芒果然在仁和”“魅力东区,您的康养‘东’道主”“相约西区 清凉一夏”系列特色鲜明的直播带货活动。二是内容丰富。此次直播联合抖音平台,通过爆品视频助推、直播带货、秒杀直播、搭建热门话题等形式开展促销活动,掀起攀枝花好产品话题营销热潮,累计超过4000万网友通过直播深度体验攀枝花山水风光,全面了解攀枝花名优特产。三是效果明显。县(区)长直播带货共销售攀枝花芒果8.5万斤,销售额50余万元,销售钛制产品、桑葚干、桑葚酒、国胜茶等特色产品300万余元,现场秒杀红格温泉、假日酒店、星空露营节、夏日水上游玩等体验券8000余张,助力我市特色农业、钒钛、阳光康养旅游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