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数据

市商务局在2021年度省政府政务目标考评中名列前茅

来源:攀枝花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4-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2021年度省政府政务目标考评初步结果,攀枝花市商务局牵头的服务业增加值增长率、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率、货物进出口增速等三项指标的2021年度得分,分别达到分值权重的125.9%、130%、130%,基本都达到了加分上限。在省政府对攀枝花考核的50项指标中,加分比例最高,加分绝对值名列所有指标前三,贡献值最高。

       2021年,市商务局积极推进“区域时尚消费中心”和现代服务业“4+5”产业体系建设 ,全力稳外贸稳增长,全市商务和服务业经济表现出较强活力,主要量速和质效指标表现良好,部分指标取得突破性的新成效,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为促进全市产业结构优化和经济总量提升做出了积极贡献。其中,全市实现服务业增加值408.9亿元,增速10.7%,超省定目标2.7个百分点,增速全省排名第1位,创攀枝花最好成绩;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78.29亿元,同比增长18.3%,超省定目标8.3个百分点;实现货物进出口总额41.47亿元,规模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35.9%,超省定目标24.9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