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数据

前三季度全市服务业增加值增速位列全省第二名

来源:攀枝花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10-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年前三季度,我市服务业增加值总量达到322.15亿元,增速11.4%,增速全省排名第2位,比上半年再提升3位。9项工资性指标中有8项高于全省平均水平,5项规上营收指标中有3项高于全省平均水平,主要由工资性指标和营收指标构成的其他服务业占服务业增加值比重达48.35%,增加值增速超全省水平4.6个百分点。占服务业比重达22.1%的批发和零售业增加值增速超全省水平3.3个百分点。公路运输总周转量增速、邮政业务总量增速及房地产指标与全省水平基本持平。金融业、住宿和餐饮业与全省增速水平尚有差距,增加值增速分别低于全省水平6.7、3.7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