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攀枝花市级2019年度中央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拟支持项目的公示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19-12-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攀枝花市商务局 攀枝花市财政局关于2019年度中央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重点工作的通知》(攀商发〔2019〕144号)和《四川省财政厅 四川省商务厅关于印发<中央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川财建〔2014〕163号)要求,现对攀枝花市级2019年度中央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拟支持项目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市商务局反映。其中,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的证明材料。凡匿名、冒名或不加盖公章反映问题,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超出公示期的异议均不予受理。 

  公示期:5个工作日,从2019年12月2日起至2019年12月6日止。

  联系电话: 对外经贸科 0812-3324695;机关党办   0812-3333647。

  附件:攀枝花市级2019年度中央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项目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