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家政服务电子商务平台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和维护服务项目承办单位比选通知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20-01-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我局拟依托攀枝花市家政服务电子商务平台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和维护服务项目,按照相关规定,拟向社会公开比选项目承办单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背景

  建立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是我市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重要内容,而“攀枝花家政服务电子商务平台”是我市加强宣传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载体和抓手。市商务局拟依托“攀枝花家政服务电子商务平台”加快推进攀枝花市家政服务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工作,向家政企业和家政服务员推送相关工作要求和信息,有效推动家政服务业实现诚信化、专业化、规范化发展,让家政服务业用高质量的服务技能和诚实有信的服务,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二、项目概况

  (一)项目内容。依托“攀枝花家政服务电子商务平台”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工作,做好平台日常维护和信用信息录入和更新,以及平台的宣传推广工作,确保“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内容得到快速广泛传播。

  (二)服务期限一年。

  三、比选方式

  有意参加比选的单位,按要求向攀枝花市商务局提交比选申请材料。比选采用“综合评分法”,由比选组成员根据参选单位基本情况无记名评分,综合得分最高单位确定为项目承办单位,经公示无异议后与其签订项目合同。

  四、资质要求

  (一)在国内注册的社团组织、企业及商务性服务公司;

  (二)经营范围中包含从事软件开发及相关服务;

  (三)公司注册成立时间距比选邀请发出时间2年以上;

  (四)了解全市家政服务基本情况,有一定的家政行业电商平台开发基础和新媒体营销经验。

  五、比选所需材料

  (一)社团或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

  (二)组织机构代码证或税务登记证复印件

  (三)申请单位情况简介

  (五)攀枝花市家政服务电商平台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和维护服务策划方案

  (六)其他资质文件

  (七)比选报名表(见附件,须加盖单位公章及单位负责人签名)

  以上材料一式三份(正本一份,副本两份)

  六、比选时间及地点

  请于5个工作日内递交比选资料,2月3日(星期一)下午5:00在市商务局一楼会议室进行比选。

  联系人:刘鹏,联系电话:15328140121。

  附件:比选报名表.doc